北京市足协接收86家团体会员 国安北控理工在列

2017-02-14 07:22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京市足协接收86家团体会员 国安北控理工在列

本报讯(记者 张昆龙)近日,根据北京市足球改革发展需要,北京市足协在先农坛体育场召开“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会员建设工作会”。经过与会人员表决,最终86个单位和组织成为北京市足协的正式团体会员。包括中赫国安北控等职业俱乐部以及北青社区传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均位列其中。

据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为进一步规范市足协团体会员的建设工作,市足协制定了“北京市业余青少年足球培训单位申请办理程序和准入标准”。程序和标准一经公布,市属各区足协、近百家足球俱乐部和业余培训机构以及行业、社团等组织积极响应,纷纷提出申请,希望成为团体会员,为北京市足球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为此,市足协安排专人,经过近一年的实地考察,对提出申请的区足协、业余青少年足球培训单位、行业、社团组织进行了现场评估考察,考察的内容包括办公场所、训练场地、训练设备设施、教练员资格、学员规模和经营模式等方面。经过认真的评估考察,最终86家(17个区足协、6个职业俱乐部、53家业余青少年足球培训单位和机构、10个体育社团组织单位)符合准入标准的条件,被列入接收为北京市足协团体会员的建议名单。在表决全部通过后,各家团体会员代表现场收到了市足协颁发的证书和牌匾。

据名单信息显示,包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北京控股足球俱乐部、北京理工足球俱乐部等京城知名职业球队榜上有名,此外,朗跃足球俱乐部、银潮足球培训中心等致力于青少年足球人才培养的机构以及北青社区传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也位列其中。

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杨海滨表示,希望通过规范市足协团体会员单位的建设,让更多的足协组织能够在市民中间,普及足球,发展足球,培养更多的足球人才。作为团体会员代表前来出席会议的前国安名将南方表示,今后将会更加致力于青少年足球的培训工作中,为北京的足球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争取为北京队培养更多本地的足球人才。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张昆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