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锋霸正式告别全队 转投阿根廷独立即将官宣

2017-02-14 07:22 重庆商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力帆锋霸正式告别全队 转投阿根廷独立即将官宣

重庆商报讯 重庆当代力帆目前正在日本冲绳进行集训,随着集训的深入,吉利奥蒂的去留也有了进一步发展,昨天上午,吉利奥蒂与全队告别,并于下午返回重庆。目前,吉利奥蒂暂时还没有与阿根廷独立俱乐部签约,商报记者也从当代力帆俱乐部获悉,吉利奥蒂离队事宜将在本周之内宣布。

昨天上午,正在日本冲绳集训的重庆当代力帆队为外援前锋吉利奥蒂举行了一场简短的告别仪式。吉利奥蒂在队员面前通过翻译向全体队员表达了自己的不舍。他说:“来重庆踢了两年,在这里我度过了非常快乐的一段时光,认识了中国足球,认识了中国朋友。现在,我要回阿根廷踢5个月,非常舍不得离开大家。我会带着大家的祝福回到阿根廷,也相信大家能在教练组的带领下,踢出好成绩。”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鲁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