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实行队员末位淘汰制提拔新秀 外援只减不增

2017-02-14 07:2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恒大实行队员末位淘汰制提拔新秀 外援只减不增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上午,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举行了2017年管理会议,董事长许家印在会上喊出了2017年力争中超、亚冠、足协杯、超级杯四冠王的目标,同时要求球队在2020年实现全华班的目标。为了全华班目标,许家印提出了一系列针对性举措,其中,恒大实行队员末位淘汰制、硬性规定提拔恒大足校球员以及外援只减不增三点,各位引人关注。

一、恒大实行队员末位淘汰制

末位淘汰制:①一队交流倒位置减员10%以上;②预备队、二队、三队交流倒位置30%以上。

二、硬性规定提拔恒大足校球员

优秀球员晋升制:①一队每年必须从足校破格提拔2名优秀球员进一队,每人半年时间,再从预备队晋升2名球员;②预备队每年从足校破格提拔2名球员,每人半年时间,另从二队晋升7名球员;③二队从足校破格提拔5名球员,从三队选拔17名球员;④三队从足校选拔32人。

三、俱乐部外援只减不增

恒大足球要做好三个转变:发展理念要从大量引入内外援到加大内援培养、外援只减不增、逐渐实现全华班的转变;投资重心要从俱乐部转移到青少年各梯队;经营方式要从靠门票收入转变为产业经营。

此外,许家印还提出了一系列配套措施,如恒大二、三队教练必须聘请欧洲青训名帅、恒大足球学校成立丙级业余俱乐部、各级梯队18岁以下的青少年足球人才的文化课继续由恒大足球学校负责,要达到至少高中毕业、为了实施“交流倒位置,选拔补位置”一条龙的青训体系,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配套成立“恒大足球人才交流中心”等。

以上举措可以看做恒大淘宝俱乐部在战略上的重大转移,在“打出成绩、树立品牌、做出贡献、奠定基础”四大目标的第一阶段成绩基础上,开始了实现第二阶段目标的征程:球队此前的“全华班”口号开始实际举措落到位,建立恒大青少年足球人才培养“一条龙”模式,最终实现2020年全华班策略。(非予)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非予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