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U21新援抵津亮相 星基金负责人解加盟过程

2017-02-14 07:2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泰达U21新援抵津亮相 星基金负责人解加盟过程

北京时间2月13日,天津泰达新引进的两名U21新援杨立瑜和黄闯于昨晚现身津门向俱乐部正式报到,按照计划他们将在本月14日飞赴日本,并在那里与大部队会合。

在这个冬季转会窗口开启之后,天津泰达的引援效率之高堪称历年少有。不仅火速敲定黄锡浩、米克尔和古德利3名外援,引进了包括王栋、谭望嵩等人在内的6名内援,还一口气将杨立瑜、黄闯和李铮三名U21新星招致麾下。如今经过津门球迷漫长的等待,杨立瑜和黄闯二人终于现身天津,不过李铮的到队时间则要稍晚一些。

谈到此次加盟天津泰达,杨立瑜表示:“中超这个平台对于只有19岁的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平台,这次能够加盟天津泰达对我来说是个很好的机会,作为年轻球员,我会好好珍惜这个平台,我希望能够在这里展示自己并且让自己得到锻炼。”而黄闯也表达了相类似的观点:“这次加盟泰达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希望自己能够在新赛季很好地提升自己的经验,我会珍惜这个锻炼自己的机会,并向那些联赛的优秀球员多多学习,最好能够在天津站稳脚跟。”

尽管早早确定加盟泰达,不过这几名国青小将却并没有随队一起奔赴韩国进行春节后的海外拉练,按照计划,先期抵达天津的杨立瑜和黄闯二人将在明天启程飞赴日本,并在那里完成与大部队的会合。而今天暂时逗留天津的他们则在泰达预备队教练员的带领下进行简单的身体训练。颇为巧合的是,杨立瑜在抵津之后正好度过了自己20岁的生日,而俱乐部方面还特意为他准备了生日蛋糕。对此杨立瑜说道:“第一天来俱乐部就赶上自己20岁生日,很感谢俱乐部能给我过这个生日,希望20岁是个新的起点、新的开始。”

值得一提的是,此番加盟天津泰达的三名21新星杨立瑜、黄闯和李铮无一例外的都是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星基金海外留洋项目球员,而面对天津电视台的采访,基金会的相关负责人也向球迷介绍了他们三人加盟泰达的始末:“我们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星基金早在2015年底就和天津泰达俱乐部开始了有关青训方面的合作,而到了16年11月之后,双方决定进行更深入的合作。我们认为泰达是值得信赖的俱乐部,把这三名球员送到泰达无论是家长还是我们基金会都是放心的。可以说他们三人是目前中国97年龄段最出色的几名球员,而且他们在欧洲都能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鲍文龙)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鲍文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