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可伤势好转已重返训练场 权健将约战意甲球队

2017-02-14 07:2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孙可伤势好转已重返训练场 权健将约战意甲球队

北京时间2月13日,目前正在意大利卡塔尼亚训练基地进行季前备战的天津权健传来好消息,队内中场大将孙可已经渐渐摆脱伤病影响重新投入到日常训练当中。此外在本周四,权健将与意甲球队萨索洛进行一场热身比赛。

孙可在抵达意大利后不久便受到了伤病的困扰,为此他不仅缺席了权健队内训练长达一周的时间,还因而无缘了国足新一期的集训。在发现自己旧伤复发之后,孙可则第一时间与俱乐部和国家队进行了沟通,各方面都希望他能够安心休养。而在这段时间里,孙可除了积极配合权健的医疗团队对他的治疗之外,唯一能做的也只有去到健身房来进行保持身体机能方面的简单训练。在谈到自己未来国家队前景时,孙可表示会在做好自己的前提下,随时等待国足的召唤。

随着孙可重新投入到球队的日常训练当中,主教练卡纳瓦罗也得以以更加完整的阵容去打磨新赛季的战术体系。而按照计划,天津权健将在本周四迎来一场重量级的热身赛以求达到检验近期训练成果的目的,对手将是意甲球队萨索洛。在本赛季的意甲联赛中,萨索洛暂时位居第13位,不过最近五轮联赛球队赢下了其中的三场比赛,状态有所回升。由于对方正处在联赛期,所以能够答应权健提出的热身请求,想必卡帅在其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而本场比赛也将是天津权健此番意大利拉练期间唯一一次可以和意大利顶级联赛球队切磋学习的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能让队内更多替补球员以及年轻球员通过比赛进行锻炼,权健方面将会在今天临时安排一场和当地的一支半职业球队的教学比赛,而在本场比赛当中,主教练卡纳瓦罗并不会安排主力阵容出战,那些核心球员将会安心准备三天以后与萨索洛的比赛。根据安排,在未来将近10天的海外拉练期间,天津权健将在卡塔尼亚训练基地进行两场热身比赛,随后球队将启程回国,为即将开始的2017赛季中超联赛进行最后的冲刺。(鲍文龙)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孙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