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唐佳丽狂揽5球韩鹏双响 中国女足10-0对手

2017-02-14 07:2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热身-唐佳丽狂揽5球韩鹏双响 中国女足10-0对手

北京时间2月12日22:30(法国当地时间12日15:30),中国女足国家队在法国大莫特市le Parc des Sports体育公园迎来了法国集训的首场热身赛,对手为法国丙级联赛的当地球队拉特斯队,中国队最终以10-0取胜。其中,状态正佳的唐佳丽狂揽5球,韩鹏梅开二度,王焱、谭茹殷和任桂辛也都分别斩获进球。

此次来到法国,中国女足的重要任务是为即将到来的“阿尔加夫杯”做最后的冲刺准备。女足国家队在经历了佛山国际女足锦标赛的磨合后,在备战中已经渐入佳境,对于队员之间愈加默契的配合,这场比赛的场上队长任桂辛表示:“在今天的比赛中,我觉得有些配合我们打出了自己的风格。老队员和新队员之间也慢慢建立起了默契,比如在传跑的时机,相互间都会有一定的默契,很多时候传球的成功率也很高。除此之外,相互的呼应也比之前多了不少,这样就能时刻提醒自己的同伴做出正确的选择。”

比赛当天,大莫特市气温只有10度左右,并且风力强劲。为考察队员、保护队员体能和防止受伤,比赛分为三节,并在队员间进行轮换。不论是上期在广州的集训,还是此次来到大莫特市的几天练习,队员们的体能在训练中都得到了极大提高。在“阿尔加夫杯”小组赛对手实力都不俗的情况下,高强度的练习也让队员们增强了对阵对手的信心:“接下来的阿尔加夫杯,我们面对的对手有欧洲强队,也有亚洲劲旅,所以这段时间的身体训练和力量训练都会对比赛有很大的帮助,我也觉得效果很好。虽然今天大家还远不是每个人最好的状态,对手也不是很强大,但可以看出大家在对抗中并不吃亏,敢于接触身体,这确实可以提升面对强队的信心。毕竟有身体力量做保证,我们才可以和更强的对手抗衡。”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