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老总回应恒大四冠目标:我们将会积极应战

2017-02-14 07:2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上港老总回应恒大四冠目标:我们将会积极应战

(搜狐体育 裴力)上海上港俱乐部今天在洋山港召开发布会,宣布新赛季启动,俱乐部新赛季也提出了争取拿到一个冠军的目标。上港集团老总陈戌源会后接受采访,对于恒大要包揽四冠的目标,陈戌源表示会积极应战:“这是好事,我们上港也会积极加入到冠军争夺战中。”

上港本赛季的目标很明确,就是要夺取一个冠军。对于这个目标,陈戌源表示自己充满信心。“大家都有信心去拿冠军,冠军竞争激烈,这对于中超联赛是好事情,对足球市场是好事情。当然最开心的还是球迷,争冠的球队多,比赛也会精彩激烈。作为我们上港来说,非常愿意加入到这场冠军争夺战当中。”

对于三项赛事的侧重点,陈戌源表示,博阿斯并没有明确侧重于哪项赛事。“他在跟我沟通的过程中表示,我们上港要赢下所有应该赢的比赛,没有侧重点,我也支持他这个观点。”

谈到俱乐部的备战工作,陈戌源表示,俱乐部从上赛季结束就开始了本赛季的备战,目前已经基本准备到位了,“但不能说完全准备好,我们还在不断磨合的过程中。”

陈戌源同时强调,即便没有拿到冠军也没有关系。“我们习惯用一个目标来引导队伍,当然年底如果没有达到目标,也没有关系,我们已经努力了。我们可以不断总结,去寻找球队存在的问题。但我们无论什么时候都需要一个目标来激励自己。”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裴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