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科比妻子晒三女儿新照 网友点赞:再生一个呗

2017-02-14 08:2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萌!科比妻子晒三女儿新照 网友点赞:再生一个呗

尽管科比已经退役,但依然有众多球迷关注着他的生活。他的小女儿自然也是大家好奇的所在,而日前,科比妻子瓦妮莎更新了社交媒体,晒出了小女儿的新照。

从照片来看,小女儿比安卡被包裹在一条粉红色条纹的襁褓中,仅露出一个小脑袋,一头黑发很醒目,她睁着圆圆的眼睛盯着镜头看,表情相当可爱。

瓦妮莎在晒出照片的同时还表示:“我的小心肝。甜宝宝。”可见她对小女儿是多么疼爱。

而比安卡的萌样也是迅速俘获了网友的心,在晒照片不到1天的时间,就有接近11万的网友点赞,评论已经接近1300条,可见大家都非常喜爱这个小萌宝宝。

在评论中,大家纷纷赞美比安卡的容貌,“漂亮的公主,”一名网友留言表示。“准备好再生下一个吧,”另一名网友也开起玩笑来。

比安卡是科比和瓦妮莎的第3个女儿,尽管没有儿子,但科比夫妇对孩子们一直非常宠爱。平时科比也是时常带女儿出去玩,比如不久前还陪大女儿去踢足球,而瓦妮莎就在家中照顾小女儿,真是相得益彰。

这也是瓦妮莎第3次在社交网络上晒出比安卡的照片,去年12月期间她曾两次公开比安卡的照片,同样引发网友们的点赞热情。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