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利无限期禁入令或解除? 曝萧华MJ将当和事佬

2017-02-14 09:1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最近,前尼克斯球星奥克利大闹麦迪逊花园球馆之事引发各种关注,尼克斯老板多兰下令对奥克利进行无限期禁入球馆看比赛的管制,不过现在,事情可能有些转机。

知情人透露,近日双方进行了对话,有势头显示,二人可能将达成和解。现在不确定奥克利和多兰二人是否直接进行了对话。

不久前,奥克利在尼克斯主场对快船的比赛中突然和保安发生冲突,据称是一群保安请他离开球馆,而奥克利不答应,双方拉扯起来,奥克利挥拳反击,最终还是被10几位安保人员硬拉出场。之后被警方逮捕。事后,多兰对媒体称,奥克利有酗酒问题,在个人情绪管控上有问题。对于他这种危害尼克斯主场环境的行为,球馆对他颁布无限期禁入令。

知情人表示,多兰和奥克利身边的人都希望这件事情可以平息下来,双方的恩怨可以了结。媒体采访了双方的发言人,但他们都拒绝对这一消息发表评论。

另外,《纽约每日新闻》消息,NBA也将介入此事,据悉,总裁萧华和黄蜂老板乔丹都有望参与其中,帮助调解多兰和奥克利之间的纷争。

乔丹和奥克利是老朋友,当年打球期间他们曾一起在公牛、奇才当过队友,所以如果乔丹出面,问题应该会更容易得到解决。

在闹出奥克利事件后,多兰也邀请了一些前尼克斯球员到主场来看比赛,如斯普雷维尔,也算为自己做了危机公关。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