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公布2017扣篮大赛评委名单:人类电影精华领衔

2017-02-14 09:1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NBA官方今天公布了2017年全明星扣篮大赛的评委名单。多米尼克-威尔金斯、加里-佩顿、大卫-罗宾逊、克里斯-韦伯以及阿隆佐-莫宁这五大传奇球星将会评选出2017年的扣篮大赛冠军。

今年的扣篮大赛评委也算得上是阵容鼎盛。威尔金斯、佩顿、大卫-罗宾逊以及莫宁这四大传奇人物都是篮球名人堂成员。而韦伯也已经获得了2017年篮球名人堂提名,入选几率很大。

这五大评委的N BA职业生涯各有闪耀,但仅就扣篮而言,威尔金斯毫无疑问是最有话语权的。

威尔金斯曾经是与乔丹、德雷克斯勒齐名的三大飞人,因为他那耀眼夺目的扣篮动作而被球迷誉为“人类电影精华”。

个人职业生涯中威尔金斯一共五次参加了扣篮大赛,其中分别在1985年以及1990年的扣篮大赛上夺得冠军。去年的扣篮大赛上,拉文和小戈登的扣篮对决令人惊叹。事实上,威尔金斯和乔丹也曾经在1985年以及1988年的扣篮大赛上演了精彩对决,两人各自赢得一次冠军。

拉文此前已经宣布退出今年的扣篮大赛角逐,同时他也遗憾地因伤赛季报销。参加今年扣篮大赛的球员分别有奥兰多魔术的小戈登、洛杉矶快船的小乔丹、印第安纳步行者的格伦-罗宾逊三世以及太阳队的德里克-琼斯。

从名气来看,曾经入选了NBA最佳阵容第一阵容的小乔丹毫无疑问是名气最大的球员。而论扣篮能力的话,在去年就与拉文斗得昏天黑地的小戈登显然是实力最强的。不过,小戈登最近因为右脚骨头挫伤而缺席了比赛,不知道这是否会影响到他在扣篮大赛上的发挥。

除了这两位之外,格伦-罗宾逊三世以及德里克-琼斯都没有太大名气。今年的扣篮大赛将会在2月19日在新奥尔良举办。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