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初选名单出炉 惠若琪当选“票王”

2017-02-14 10:22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经过一个月的票选,2017中国排球联赛全明星赛的明星初选人员名单日前出炉。在男女南北四支明星队中,北汽俱乐部共有7人入围,其中女运动员是刘晓彤和曾春蕾,男运动员为梁春龙和初辉,外援是桑德和奥利奥,此外,北汽男排主帅李牧当选为北方男子明星队的主教练。

据悉,在为期一个月的初选中,有超过50万的球迷参与到投票当中。而江苏女排队长惠若琪以47227票的绝对优势成为初选的“票王”,曾春蕾、张晨、奥利奥分别成为各自“选区”的冠军。值得一提的是,北汽男排外援奥利奥成为了唯一一位排在榜首的外籍球员。江苏女排主教练蔡斌和山东女排主教练安家杰分别成为南、北明星队的主教练,上海男排主教练沈琼则当选为南方明星队主教练。

组委会决定将南、北明星队分为南、北明星男队和女队,男、女明星队的阵容名单均由各明星队主教练从初选晋级的名单中选出12人进入终选,最后由球迷选出每支明星队的首发阵容。“2017中国排球联赛·光明优倍全明星赛”票选活动终选于2月13日至2月21日进行,球迷可登录新浪排球官方网站及排球之窗官方微博、微信进行投票,选出南、北全明星队伍的首发阵容。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