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马竞主场承办国王杯 末战或见证巴萨登顶

2017-02-14 10:3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定了!马竞主场承办国王杯 末战或见证巴萨登顶

经过近1周的等待,本赛季国王杯决赛场地被彻底敲定,马竞的卡尔德隆球场将承办巴萨和阿拉维斯的比赛。而这场比赛不出意外将是卡尔德隆球场作为马竞主场的最后一场比赛。

此前巴萨希望能够在皇马主场伯纳乌开球,但是皇马则拒绝承办国王杯决赛。阿拉维斯方面则希望能够在毕尔巴鄂竞技的主场新圣马梅斯球场开球,但是巴斯克球队官方表示在国王杯决赛后3天要进行演唱会,现场布置时间需要近1周,因此拒绝了阿拉维斯的申请。

不过马竞则是主动承办国王杯决赛,西班牙足协顺利的通过了这个申请。从赛程上看,马竞在第38轮联赛是在5月22日打响,床单军团是在主场作战,而下赛季马竞将前往万达大都会球场作为自己的新主场,因此5月27日的国王杯决赛,不出意外将成为马竞以卡尔德隆球场为主场,见证的最后一场比赛。

责任编辑:张龙(QV0010)  作者:波本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