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塔:若非回购我都不回皇马 欧冠输就输尤文

2017-02-14 10:3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莫拉塔:若非回购我都不回皇马 欧冠输就输尤文

在本赛季被皇马回购之后,莫拉塔高开低走。尽管莫拉塔进球效率高于本泽马,但齐达内仍然更信赖自己的同胞。在接受《罗马体育报》专访时,莫拉塔直言不讳的指出,如果皇马没有强制回购权,他很可能会留守尤文图斯。如果在欧冠决赛中注定要落败的话,他也希望皇马输球的对手是尤文图斯。

莫拉塔首先谈到现状:“我很开心,我想要在皇马取得成功。但说实话,我也想要更多的出场时间。现在我们专注于赢得联赛和欧冠,然后再看教练是否会更多的启用我。我应当获得更多时间,因为年轻人需要出场机会来成长。”

莫拉塔谈到欧冠对手那不勒斯:“他们控球时表现得非常出色,卡列洪、哈姆西克和因西涅非常有威胁,他们还有帕沃雷蒂和米利克,我认为米利克将会伤愈复出。他们本赛季意甲夺冠希望不大,这会使得他们更专注于欧冠。他们有可能获胜,我们也有希望赢球,这就是欧冠的魅力。在我效力尤文时,要战胜那不勒斯总是格外难。我敢肯定,那不勒斯会为了胜利拼到最后时刻。我永远想要获胜,如果能够淘汰那不勒斯的话,我会格外开心,这源于我的尤文经历。”

如果注定要在欧冠决赛中落败,莫拉塔选择输给尤文:“如果必须做出选择的话,与其输给其他球队,我宁可输给尤文。现在我不专注于决赛,因为如果好高骛远的话,那不勒斯就会把我们送回家。”

皇马本赛季战略重心,已经不在欧冠上了。“我们本赛季的首选是赢得联赛,因为皇马很久没在联赛中夺冠过了。”莫拉塔继续说道,“我们当然也想要卫冕欧冠,在国王杯中被淘汰,总好过在欧冠中出局。”

莫拉塔回忆他的尤文岁月:“博努奇、巴尔扎利、基耶利尼、马尔基西奥和布冯,都帮助我适应了尤文和都灵。第二个赛季出场变少?事实在于,我并非100%属于尤文。在某些比赛中,俱乐部选择他们完全拥有的球员,我对此非常理解。因为尤文也清楚,他们有可能在夏天失去我。如果我百分百属于尤文,一切都会不同。我不是意大利人,但我为了尤文竭尽全力,我愿意在尤文效力很多年。俱乐部清楚这一点,但为皇马效力也是我的儿时梦想。而且如果没有强制回购条款的话,我也许不会离开都灵。”

C罗近期在伯纳乌被嘘,莫拉塔对此做出评价:“不仅仅是C罗,伯纳乌嘘过很多伟大球员,因为皇马球迷要求非常高。在意大利,球迷更有激情,这是事实。我还记得在我们输掉欧冠决赛后,尤文球迷对我们的热烈欢迎,当时我都起了鸡皮疙瘩。”

莫拉塔随后点评齐达内和C罗:“齐达内经常和我们对话,他很好的管理了球队,这在豪门中是最困难的事情。和C罗搭档,既难又容易。难在后卫总是110%的专注,易在后卫专注于防守他,这会给我空间。”

莫拉塔选出最默契队友:“伊斯科,因为我们从13岁起就开始搭档了。”

莫拉塔随后批评西班牙球员出国潮:“看看纳乔就行了,我希望西班牙球员在皇马更有分量。尤文永远有六七名意大利本土主力,因为这就是球队历史根基。”

莫拉塔揭秘自己的足坛收藏品:“皮尔洛的球鞋,C罗的签名球迷,拉莫斯在第十次赢得欧冠时的签名足球……”

莫拉塔最后谈到见到马拉多纳时的感受:“非常激动,因为以前我只在电视上见过他。他是个传奇,能见到他是我的荣耀。”

责任编辑:张龙(QV0010)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