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都行!火箭神枪倒垃圾竟受伤 或全明星后复出

2017-02-14 11:09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2月14日,NBA球员各种奇葩的受伤方式层出不穷,休斯顿火箭前锋莱恩-安德森就是最新的一位。据《休斯顿纪事报》的乔纳森-费根报道,安德森在倒垃圾时划伤了拇指,可能缺席下一场比赛。

目前火箭在全明星周末前仅有1场比赛,对手是热火。正准备和近期状态火热的对手过过招,然后在全明星周末期间好好休养的火箭将帅,却听到了一个令他们啼笑皆非的消息。

据费根报道:“火箭前锋安德森昨晚在自家门口倒垃圾时,右手拇指不慎被玻璃碎片‘划掉了’一层皮。”

据悉,安德森随后前往急诊室接受了治疗,并没有参加火箭今天的训练,好在火箭也取消了原计划中今天的训练。

费根接着报道称:“安德森希望拇指伤能尽快痊愈,但他是否能赶得上后天和热火的比赛仍存疑。如果不能,安德森将在全明星周末后的首战,即2月24日对老东家鹈鹕的比赛中复出。”

去年夏天安德森加盟火箭,本季出战54场皆为先发,场均出战30.8分钟,得到13.8分5个篮板,命中率为42.3%,三分球命中率达到生涯第二高的40.4%,仅次于2013-14赛季(40.9%)。媒体均将他视为詹姆斯-哈登改打控卫后的受益者之一。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