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妹的浪漫你玩得起?砸百万买广告为张继科庆生

2017-02-14 11:1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今天是西方情人节,张继科的球迷在这个浪漫的日子为偶像做了一件浪漫的事情,她们不仅在北京地铁投放广告,而且还选取了发行量较大的一家报纸,投放了内页整版广告,据估计花费为近百万元。张继科的球迷表示:在这个浪漫的日子里,为一个自称不浪漫的人,做一件浪漫的事,是我们的荣幸。

近期,微博名为“挽彤”的球迷在社交平台晒出一组手绘的张继科图片,图中的张继科十分逼真,霸气尽显,迷妹们排队表白霸气科。

球迷选择在北京地铁奥林匹克公园站投放了地铁站台灯箱广告,“张继科生日快乐!感谢你的坚持,一如继往支持每一个身份的你。”

undefined

报纸页面上“藏獒踏焰耀锋芒,二十九载满荣光。”十分醒目,下方列举了张继科的主要战绩-世界大赛单打五连冠,包括2011年鹿特丹世乒赛男单冠军、2011年巴黎世界杯男单冠军、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单冠军、2013年巴黎世乒赛男单冠军、2014年杜塞尔多夫世界杯男单冠军。

由于伤病的困扰,张继科已经缺席了国际赛场4个月,球迷们也十分关注他的身体健康,“希望远离伤病。”

网易体育了解到,该版广告刊登于C叠整版广告价格为33万余元。

在今年1月,张继科的球迷就已经选择在青岛、北京两地投放公交车车身广告。青岛是张继科出生的城市,2月16日是张继科的生日,球迷们选择了青岛216路公交车投放了车身广告,并取216的谐音,以“爱 一路伴你”作为发布主题。北京则是张继科训练成长的城市,445是张继科成为大满贯的天数,球迷们则以“做你想做的梦”为主题,在北京的445路公交车投放了车身广告,祝福张继科生日快乐。这两条车身广告的投放时间均为1月23日至2月23日。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