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哥李龙大或重返国家队 是否打羽球看女儿兴趣

2017-02-14 14:02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韩国“国民弟弟”李龙大为羽球迷带来好消息,他亲口透露,在今年休息一年并专心陪伴家人、新婚太太卞秀美和即将出生的女儿后,有可能在明年重返韩国国家队和世界羽联国际赛场。

李龙大在去年8月的里约奥运会又一次错过赢得金牌的机会后,于随后在韩国自家门口举行的韩国羽球超级系列赛联手世界第一男双搭档柳延星以冠军告别国家队。

对于退出国家队后的计划,李龙大表示:“里约奥运会告一段落后,我对征战赛场多年感到累了,所以想退出国家队休息一段时间,但我仍然非常热爱羽球,所以我在完成了短期兵役后,继续参加了印度、中国、马来西亚和印尼羽球联赛。”

休息1年陪伴家人

“而在结束所有羽球联赛后,我就会休息一年,接下来不会参加任何国际比赛,专心陪伴家人。”

而在11月或12月时,他可能会参加韩国国家队选拔赛,计划重返国家队,再看到时候的情况如何,看是否能坚持继续参加2018年亚运会及3年后的东京奥运会。

“当然,在休息的这一年,我会继续在韩国国内参加联赛,我已经加盟韩国尤尼克斯(YONEX)俱乐部,会代表俱乐部参赛。我接下来的装备如球拍、球鞋和球之也会是尤尼克斯。”

让女儿自由选择是否打羽球

谈及近日爆出的结婚与女儿将在春天出世的话题,李龙大露出腼婰的笑容,他亲口承认太太怀的是女儿,至于他会否栽培女儿成为羽球员,他说:“看女儿的兴趣,我会让她自己选择是否打羽球,如果她没兴趣就不会勉强她。”

目前紫盟羽联已进入决赛阶段,李龙大效力的麻坡卫冕失利,但这位韩国帅哥在半决赛为球队拿下一场胜利。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