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夫妻档:李小鹏一家最温馨 林丹夫妇最刻意

2017-02-14 16:09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体坛夫妻档:李小鹏一家最温馨 林丹夫妇最刻意

体坛+特约记者温媛报道

情人节,让甜蜜和浪漫来的更猛烈些吧。“单身狗”们尽管口口声声说受到一万点的伤害,但分享着沉浸在爱里的人的故事,心头也会弥漫一丝美好。

体坛有很多恩爱的夫妻档,他们有很多动人故事,正是因为有了过往那些时光里不可忘却的陪伴,才让他们在闪光灯下格外动人。

“体操王子”李小鹏退役后在镁光灯的照耀下仍然耀眼,因为他一见钟情的太太李安琪,因为他萌化了的公主奥莉,因为他刚出生不久就会抢镜的小儿子。论颜值,恐怕找不出第二个家庭能与他们相媲美。

混迹商界的李小鹏出现在真人秀里,出现在颁奖晚会上,出现在时尚派对中,出现在他po出的一张张幸福的相片里,溢着满满的幸福。

秦凯和何姿抓住了奥运会这个别人都在忙着争金夺银的机会,让世界知道了他们的爱情。果然,里约归来后,俩人的商业价值嗖嗖的涨。他们让人领略了奥运金牌之外最浪漫的故事。让人们意识到,奥运会不仅是争金夺银,还可以制造最会玩的浪漫。

也许很多人会忘记秦凯夺得奥运金牌的时间,也不记得何姿是跟谁一同站上了奥运会最高领奖台。但总会有人想起他们,用“就是在奥运会上求婚”的那一对这样定义。

如今,俩人都淡出国家队,开始跳水之外的新生活。谁能说他们不是奥运的大赢家呢?

如果没有遇到冉莹颖,邹市明的故事可能没这么多争议。两届奥运冠军,闯入职业拳坛拿下金腰带,掌声背后却总有质疑。但就像邹市明所说的,从他第一天开始练拳,争议就伴随着他,直到现在。他早已习惯了这样的外围环境,但他能做的就是找准机会出拳。用拳头说话,成为邹市明坚持下去的原则。

冉莹颖在参加一档真人秀节目时曾吐露她内心的委屈,她不知为何会有那么多人“黑”她。夜深,借着三分醉意,谈了从小单亲家庭长大的经历,谈到老公,谈到小孩,谈到放弃的事业,在光鲜拳王女人的背后,俨然是一个普通、孤独、极其渴望团聚和家庭温暖的平凡女人。

在林丹和谢杏芳“神雕侠侣”的故事前半段,林丹霸气,谢杏芳温柔,不管在赛场上还是时尚派对上,看着都那么登对。嗯,是看上去很美,故事却很狗血。

如今,沉寂了一段时间的林丹出现在媒体面前时总不是一个人,总是带着谢杏芳,带着他重塑形象的一步步谋划。不知又会有多少人能忘却那段狗血历史,真正接受他们的恩爱,但知道的是,林丹这么一次次地出镜,是想时刻提醒外界,他已痛改前非,浪子回头。

不管林丹的职业生涯会以怎样的结局收尾,但他的转折点已经让他难再是原来大众眼里完美的都没什么缺点的人了。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温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