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与先生现身芝加哥中餐厅 情人节暖暖秀幸福

2017-02-14 16:10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郎平与先生现身芝加哥中餐厅 情人节暖暖秀幸福

体坛+特约记者阿汤报道

按惯例,情人节是撒狗粮的日子,一向走在网络时代尖端的郎平指导也在情人节临近的时候和丈夫王育成教授现身芝加哥的一家中餐厅就餐。此前在带领中国女排东征西战间隙接受采访时郎平也透露,世界上这么多美食,她还是独爱中餐,所以但凡能吃中餐时她肯定不会选择别的美食。

作为华人圈内最富盛名的女教练和传奇女运动员,郎平的知名度可谓居高不下,纵然是在异国他乡,认识郎平的华人也占据了绝大多数。当日郎平到该中餐厅就餐时,不断有顾客和店员上来求合影要签名,向来平易近人的郎平也一一满足了这些粉丝的请求。

上个月20日,郎平在芝加哥进行了髋关节置换手术,手术长达6个小时,非常成功。1月29日,郎平还在自己的微博上跟粉丝报平安,说主刀医生亲自上门检查她的康复情况,非常满意她的恢复状况。郎平出院后,康师傅也派了私人大厨去美国照料她的饮食起居,郎平还跟朱婷隔空开玩笑打趣说自己和朱婷一样过上了“饭来张口”的日子。

这也是郎平术后第一次走出家门现身公众场合,从照片来看,郎平恢复状况不错,气色也比较好,这也是所有中国球迷所期待的,因为只有郎平的身体迅速好转起来,她才有可能再次接手中国女排主教练这个重担子,带着年轻的中国女排冲击东京奥运会。

目前,世界女排强队的主教练基本都已确定,美国女排主教练基拉里和巴西女排主教练吉马良斯以及塞尔维亚女排主教练特尔季奇都选择续约,带领荷兰女排杀入里约奥运会4强的古德蒂转投土耳其女排,荷兰女排主教练变成了美国人莫里森,而中国女排在亚洲的主要对手日本队则历史性地迎来了罕见的女教练中田久美,只有中国女排的主教练位置还处于空缺状态。

不过球迷也不必太过心急,中国有句老话:没消息就是好消息。只要郎平没有亲口拒绝出任女排主教练,那么她就还有重执教鞭的可能,不过一切还得看郎平身体的恢复情况,至少从目前来看,一切都在向着好的方向发展。所以,不要太着急,耐心等待就好。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阿汤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