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官宣新季不再买外援:小法等传闻都是假新闻

2017-02-14 16:14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鲁能官宣新季不再买外援:小法等传闻都是假新闻

2月13日夜间,中超山东鲁能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则短讯,鲁能俱乐部官方表示近期个别自媒体报道鲁能引进法布雷加斯等各类高大上外援的消息全是假新闻,2017赛季鲁能将不再引进新的外援。目前教练组已经对原有外援进行了调整。

鲁能俱乐部在官方微博中写道:“厉害了,word经纪人!法布雷加斯不是我的菜!近期个别自媒体报道鲁能引进各类高大上的外援,鸡年的元宵节都过完了,猴年马月的假新闻就不要再炒了。此类新闻一概为假新闻,本赛季鲁能将不再引进新的外援。目前教练组已经对原有外援进行了调整,通过转会和租借等形式逐步减少外援的数量,同时通过鲁能青训体系培养年轻球员,我们培养个自己的法布雷加斯可好?”

上赛季结束后鲁能的外援中蒙蒂略与尤西雷先后确认离队,随着塔尔德利的回归,目前鲁能阵中拥有佩莱,西塞,吉尔和塔尔德利四名外援,根据鲁能官方表态球队新赛季将不再引进新的外援,此前外媒盛传的法布雷加斯,拉斯-迪亚拉和马图伊迪等“绯闻对象”均为不实的假新闻。

(新体)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新体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