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天使2球卡瓦尼破门 巴萨0-4惨遭巴黎狂屠

2017-02-15 07:15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欧冠-天使2球卡瓦尼破门 巴萨0-4惨遭巴黎狂屠

北京时间2月15日03:45(法国当地时间14日20:45),2016/17赛季欧冠1/8决赛首回合一场焦点战在王子公园球场展开角逐,巴黎圣日耳曼主场4比0大胜巴塞罗那,迪马利亚梅开二度,新援德拉克斯勒和卡瓦尼进球。

这是双方近5个赛季第3次在淘汰赛相遇。巴萨连续13个赛季打入欧冠淘汰赛,他们期待创纪录地连续10个赛季打入八强。双方欧战历史交锋9场,巴萨4胜3平2负稍占上风,其中2场输球均在客场。莫塔停赛缺阵,卡瓦尼和迪马利亚领衔首发。巴萨MSN组合齐出,伊涅斯塔、皮克、阿尔巴和塞尔吉-罗伯托替补出场。

拉比奥特开场仅3分钟对内马尔犯规被罚黄牌。巴黎的高压紧逼给巴萨带来压力。第6分钟,迪马利亚斜传,卡瓦尼小禁区左上角的射门被塞尔吉-罗伯托做出关键封堵,德拉克斯勒禁区左侧补射高出。巴黎第11分钟险些破门,拉比奥特直传,马图伊迪禁区左肋12码处射近角被特尔施特根神勇救出,迪马利亚小禁区前补射被封堵,拉比奥特禁区边缘内低射被没收[点击观看视频]。

巴黎第18分钟取得领先,乌姆蒂蒂禁区边缘外对德拉克斯勒犯规,迪马利亚23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刚刚擦过人墙直接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卡瓦尼远射被没收。梅西任意球远射被人墙挡出。巴萨第27分钟险些破门,内马尔反击中直传,戈麦斯禁区右侧的单刀射门被出击的特拉普用腿挡出近角[点击观看视频]。德拉克斯勒闪过塞尔吉-罗伯托突入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被扑出。

卡瓦尼反击中错过迪玛利亚的左路传中。巴黎第40分钟扩大比分,梅西中场被抢断,维拉蒂直传,德拉克斯勒禁区右肋12码处劲射远角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0。这是巴萨自1998年客战曼联以来首次在半场2球落后,那场比赛双方最终3比3战平。

巴黎下半场继续坚持稳守反击。马图伊迪传中,卡瓦尼头球攻门偏出。巴黎第55分钟锁定胜局,库尔扎瓦传球,迪马利亚禁区弧顶射入左上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3-0。库尔扎瓦左路传中,卡瓦尼前点捅射又错过皮球。拉菲尼亚替换戈麦斯出场。正值29岁生日的迪马利亚被小卢卡斯换下,全场球迷起立鼓掌。小卢卡斯禁区右侧的射门被特尔施特根救下。恩昆库替换维拉蒂出场。

第71分钟,穆尼耶直传,今日正逢30岁生日的卡瓦尼禁区右侧12码处第一时间顺势低射近角入网,皮克封铲不及[点击观看进球视频],4-0。这是他首次对阵巴萨进球,本季7场欧冠打入7球。拉基蒂奇换下伊涅斯塔。内马尔禁区左侧半凌空抽射偏出远角。第84分钟,皮克远点接角球头球摆渡,乌姆蒂蒂近距离头球攻门打中近角立柱弹回[点击观看视频]。内马尔任意球远射高出。

巴黎(4-2-3-1):1-特拉普;12-穆尼耶,5-马尔基尼奥斯,3-吉姆佩贝,20-库尔扎瓦;6-维拉蒂(70‘,24-恩昆库),25-拉比奥特;11-迪马利亚(61’,7-小卢卡斯),14-马图伊迪,23-德拉克斯勒(87‘,10-帕斯托雷);9-卡瓦尼

巴萨(4-3-3):1-特尔施特根;20-塞尔吉-罗伯托,3-皮克,23-乌姆蒂蒂,18-阿尔巴;21-戈麦斯(58‘,12-拉菲尼亚),5-布斯克茨,8-伊涅斯塔(72’,4-拉基蒂奇);10-梅西,9-苏亚雷斯,11-内马尔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斯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