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史最差!巴萨创耻辱纪录 想逆转?比登天还难

2017-02-15 07:15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队史最差!巴萨创耻辱纪录 想逆转?比登天还难

欧冠1/8决赛首回合,巴萨极其出人意料地,客场0-4完败在了巴黎圣日耳曼脚下。此役,加泰球队遭遇了队史最惨重的一场欧战失利。

凭借迪马利亚的梅开二度,以及德拉克斯勒和卡瓦尼的破门,大巴黎主场4球完胜,送给巴萨一场苦涩失利。在巴萨118年队史中,0-4已经是最惨重的失利比分,巴萨上一次在欧冠赛场输掉4球,还是在2013年对阵拜仁。

在巴萨此前参加的223场欧冠比赛中,总共有6场比赛被对手打进4球,分别是AC米兰、基辅迪纳摩、瓦伦西亚、切尔西和拜仁,单场4球也是巴萨在欧冠赛场的最高失球纪录。

此役,包括梅西在内的豪华攻击群完全哑火,巴萨全场只有一脚射门打在门框范围以内,上一次被压制地如此之惨,同样要追溯到2013年对阵拜仁的比赛。

客场0-4失利,意味着几乎已经被淘汰出局,因为在欧战漫长的历史长河中,从来没有一支球队能在首回合0-4失利的情况下完成逆转,从来都没有。

次回合回到主场,巴萨面对的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Echo)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