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这次坑惨巴萨!2失误皆酿丢球 进攻端0贡献

2017-02-15 07:1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梅西这次坑惨巴萨!2失误皆酿丢球 进攻端0贡献

在王子公园球场,谁也没有料到曾经五夺欧冠冠军的巴塞罗那,竟然交出一张这么不忍直视的成绩单,0-4惨败给巴黎圣日耳曼,晋级基本无望。在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看来,巴塞罗那之所以有这么一场惨败,完全拜梅西所赐,本场比赛,小跳蚤完全处于梦游状态,不仅毫无贡献度,而且还拖了全队的后腿!

在半场结束后,西班牙媒体《马卡报》表示,巴塞罗那0-2落后巴黎圣日耳曼,两个失球均与梅西有着直接的关系,第一球是因为他在内马尔受伤时,并未将皮球踢出边线,让比赛进入死球状态,而是继续传递,最终导致乌姆蒂蒂在禁区弧顶处送给巴黎圣日耳曼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迪马利亚最终利用这一任意球而帮助主队首开纪录;第二个失球是因为梅西后场盘带被断掉,巴黎圣日耳曼快速反击,维拉蒂直塞,德拉克斯勒禁区右肋单刀面对特尔施特根低射远角破门。

梅西两次失误,让巴塞罗那带着0-2的比分进入半场更衣室,为这场惨败埋下了伏笔。需要指出的是,梅西两次失误导致巴塞罗那丢球,是竞技状态全无的一个缩影,在半场结束时,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援引OPTA数据,小跳蚤竟然半场比赛仅触球17次,甚至未踏进巴黎圣日耳曼的禁区,迎来了9年来最糟糕数据;事实上,即便是把数据扩展到90分钟内,梅西在巴黎圣日耳曼的禁区内也未触过球;很显然,在今夜的王子公园球场,所有人可能见到的是一个假梅西。

梅西被誉为世界足坛当世最佳球员,甚至可以与贝利和马拉多纳竞争球王的球员,刷新了巴塞罗那一个个进球记录,在欧冠赛场上打进了93球。但是,本场比赛战巴黎圣日耳曼的欧冠比赛,梅西却迎来了职业生涯最低谷,甚至比未踏进巴黎圣日耳曼禁区内触球还要耻辱。90分钟的比赛,梅西仅完成1次射门、创造机会0次,那个能传能射的小跳蚤,突然消失的无影无踪,这是梅西104次代表巴塞罗那欧冠赛事首发最糟糕的数据。如此惨不忍睹,小跳蚤如何夺回C罗抢走的世界最佳?

(小托)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小托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