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热身2-0西乙球队 刘彬彬复出西塞梅开二度

2017-02-15 07:1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2月14日下午,正在西班牙拉练的山东鲁能迎来第三场热身赛,对手是西乙球队桑露玖诺队。伤愈复出的刘彬彬首发出场,西塞在比赛中独中两元,帮助山东鲁能2-0战胜对手。

本场比赛,伤愈复出的刘彬彬首发出战,刚从国家队集训归来的王大雷也首发登场。具体首发阵容为:王大雷、刘洋、刘军帅、吉尔、李松益、王彤、金敬道、张弛、刘彬彬、佩莱、西塞。

上半场第7分钟,鲁能率先取得领先。刘彬彬脚后跟妙传金敬道,金敬道横传佩莱,佩莱的射门被挡出后西塞补射破门。半场结束,鲁能1-0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第55分钟,崔巍替换刘彬彬出场。第75分钟,齐天羽替换张弛登场。第78分钟,佩莱头球攻门击中门柱。第80分钟,西塞接崔巍传球后突破进球,完成梅开二度。第83分钟,郭田雨替换刘军帅出场。最终,山东鲁能凭借西塞的两粒进球,2-0战胜西乙球队桑露玖诺。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