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热身赛1-3俄超劲旅 拉维奇破门赵宇豪出战

2017-02-15 07:1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2月14日,河北华夏幸福与俄超劲旅喀山红宝石进行热身赛。最终,华夏幸福1-3不敌对手。喀山下半场先入2球,随后拉维奇扳回一分,终场前喀山锁定胜局。

本场热身赛中华夏排出了主力和替补队员混编的首发阵容。华夏幸福派上了3名外援,拉维奇、阿洛伊西奥、埃尔纳内斯携手出战。高准翼、任航、尹鸿博、赵明剑并未进入首发名单。

杜威联袂金洋洋搭档中卫,张呈栋首发出场。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一直没有官宣的绿城队员赵宇豪已经身披华夏战袍出战比赛。

双方在上半场比赛中战成0-0平,下半场第50和第67分钟喀山连入两球2-0领先华夏,随后第71分钟拉维奇延左路内切突袭至禁区低射扳回一球,1-2,终场前第89分钟,比利亚勒迪诺夫为喀山锁定胜局,最终华夏1-3不敌喀山红宝石。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