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勒布朗不担心勒夫伤病:只要有我在就能赢

2017-02-15 08:2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霸气!勒布朗不担心勒夫伤病:只要有我在就能赢

《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消息,骑士队今天正式宣布,球队大将凯文-勒夫因接受左膝盖手术将会缺席六周时间。面对大将缺战的局面,面对蠢蠢欲动的东部诸强,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非常霸气地表示,自己从来就不会退缩,只要有自己在骑士就能赢球。

“只要有我在球队里,我们就有机会(赢球),”勒布朗表示,“我们很好。勒夫需要缺阵很长一段时间,而JR-史密斯也还没有复出,但我还在阵容之中。只要我还在阵容里,我们就有机会去战胜任何的球队。所以,我并不担心。”

据骑士队主教练泰伦-卢透露,勒夫的膝盖问题已经困扰了他多场比赛,并且已经开始肿胀起来。这导致勒夫接受了MRI检测,并最终决定接受手术。

“糟糕透顶了!”勒布朗表示,“我们每个赛季都在走这样的老路。我们每个赛季都起码有一个关键球星受伤,而今年很可能是情况最糟糕的。我们的首发得分后卫已经伤停这么长时间了,如今我们的明星大前锋又要伤停很长时间。我们只希望勒夫可以尽快从伤病中恢复过来。”

骑士队目前以37胜16负的战绩继续排名东部第一位,但是他们的位置并不稳固。排在第二位的凯尔特人距离他们只有两个胜场之差。而身后的华盛顿奇才、亚特兰大老鹰以及多伦多猛龙同样也是步步紧逼。

尤其是上赛季与骑士在东部决赛对决的猛龙队,他们刚刚完成了重大补强,通过交易得到了魔术队的大前锋伊巴卡。

那么,勒夫的受伤是否会影响骑士队在东部的排名?对此勒布朗表示“我们还没有讨论过这个话题。我们只负责打球,不管是东部第一还是其他话题,我们都没讨论过。”

勒布朗表示,勒夫的伤病消息来得太快,以至于自己也还没有时间和他好好聊一聊。

泰伦-卢表示:“每个人都要站出来填补勒夫留下的空白。勒布朗、威廉姆斯、詹姆斯-琼斯以及弗莱,每个人都必须准备好。”

勒夫的受伤是否意味着勒布朗更多地需要挺身而出?勒布朗表示:“我就从来没有退缩过!”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