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明星也开工作室 媒体:运动员现在像娱乐明星

2017-02-15 08:40 重庆商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体育明星也开工作室 媒体:运动员现在像娱乐明星

近日,“洪荒少女”傅园慧参加了大型自然探索节目《越野千里》,她和贝尔来到国内的原始森林,面对险要的地势与湍急的河流,展开了“两天一夜”的荒野冒险。自从里约奥运会走红之后,傅园慧始终保持热度不减,亮相了很多综艺节目,越来越像娱乐明星。而张继科、孙杨等人气体育明星也有自己的工作室,频频出现在各种娱乐节目中,圈了一大堆粉。

傅园慧上综艺吃虫子

在《越野千里》节目中,从撑杆跋涉过河、游泳过河,到走独木桥过河、“特种兵反爬过河”,傅园慧耿直的表现令不少网友笑称“感觉看到了自己”。此外,她还受到贝尔邀请共食“营养早餐”。面对贝尔的诚意说服,最终傅园慧勉强一起吞吃小虫,再次让这个初入荒野的小姑娘忍不住怒吼。

傅园慧算是体坛往语言类谐星发展的第一人,她在《跨界喜剧王》和白凯南搭档相声,在《今夜百乐门》与金星一起搞笑表演,在《我是创始人》中街头卖拉面,不久前还在央视春晚与冯巩、林永健、宋宁出演小品。而在上个月央视体坛风云人物颁奖典礼现场,傅园慧表演了一段“宝宝脱口秀”,抢了主持人张斌的饭碗,将近十分钟的时间里现场全看傅园慧的口才,被很多人认为有在舞台上进行表演的才能。

张继科艺术照

体育明星也开工作室

奥运期间,有着小藏獒之称的张继科获得超过4亿次热搜,回国之后一举成为“网红”,通过直播、综艺节目等形式活跃在大家的视线之中。比如,《天天向上》、《快乐大本营》、《我们来了》等多档热门综艺中就出现了张继科的身影。相比于傅园慧只能搞笑,张继科还有个技能——唱歌。他在东方卫视跨年晚会上就和赵丽颖合作了一首《私奔到月球》,上周又亮相央视元宵晚会演唱了《同桌的你》。张继科还在去年年底成立了工作室负责娱乐事务,并发布了个人单曲《心藏》。根据某音乐平台统计,张继科的这首单曲上线仅12天,其销量就已经突破20万,上线三天就在新歌榜排名第一,而关于这首歌的评论也达到了2万多条。

中国泳坛一哥孙杨进入娱乐圈的时间更早,他在去年5月就签约汉鼎宇佑传媒集团并成立了工作室。而在此之前,孙杨虽然已经以嘉宾形式参加过多档综艺节目,但多是友情客串,而奥运会之后便担当了《真正男子汉》等一些节目的常驻嘉宾。目前,还有位体育明星因为参加综艺火了起来,就是击剑运动员董力,他以“实习爸爸”的身份加盟了《爸爸去哪儿》第四季,并与阿拉蕾软萌父女组合瞬间俘虏了大片网友。

田亮成功转型

转型成功大有人在

体育明星跨界娱乐圈并不新鲜,成功的也不在少数。有不少曾经的体坛明星就已彻底告别体坛进军娱乐圈,成为一名专职艺人。他们不仅仅局限于参加综艺节目,电影、电视剧、音乐等领域也能看见他们的身影。

体操美女刘璇在2001年退役后便立即投身娱乐圈,由于练体操出身,不少舞蹈类综艺节目都请她当了嘉宾。因为其良好的外形也受到了不少导演的青睐,到目前为止已经参演了两部电影和8部电视剧,音乐方面也有所建树,出过3张专辑。田亮退役后很快就成为了影视圈的新宠,片约不断,第一季《爸爸去哪儿》更让田亮大火。羽毛球帅哥鲍春来也从运动员转型跨界成为艺人,不管是话剧音乐剧,还是电影真人秀,鲍春来均取得不俗表现。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