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龙补强漏洞觊觎东部冠军 魔术换了一圈图个啥?

2017-02-15 09:2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猛龙和魔术完成了一笔交易,用2017年的一个首轮签和灌篮王特伦斯-罗斯,从魔术换来了伊巴卡。

这笔交易已经酝酿许久,一心求购大前锋的猛龙终于补上了最短的一块木板。而这次的交易筹码也比先前曝出的流言少了很多,猛龙用最小的代价拿到了市面上性价比最高的大前锋。

由于猛龙后卫洛里和伊巴卡是同一个经纪人,这笔交易只差伊巴卡给出续约保证,此次完成交易,想必伊巴卡已经愿意今夏与猛龙续约。

这笔交易最亏的无疑是魔术,去年夏天他们用核心后卫奥拉迪波,11号新秀小萨博尼斯和伊亚索瓦换来伊巴卡,却只用了半年,效果欠佳的同时。因为担心白白走人而只好割肉出清,比起送出的筹码,仅仅得到罗斯和猛龙快船之间较低顺位的首轮,中间的差距简直惨不忍睹。

(不过不看前期交易,单看这笔操作的话,应该是魔术已经对伊巴卡+某中锋(武切维奇)的高大阵容彻底绝望,准备将上赛季的扣篮大赛亚军阿隆-戈登重新放回四号位,而罗斯将弥补球队外围火力的缺失,算的上是一笔目标明确的交易。)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