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滑雪场发生雪崩事件 9人被埋至少4人死亡

2017-02-15 09:39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法国滑雪场发生雪崩事件 9人被埋至少4人死亡

据英国媒体13日报道,法国东南部蒂涅一著名滑雪度假胜地发生了雪崩,已造成至少4人死亡。雪崩之后,一个九人团队被埋在度假村的滑雪场之外,警方说现在仍然有五个人处于失踪状态。

据报道,该滑雪团队由8名滑雪者和一名指导人员组成。400米(1,300英尺)宽的雪崩发生在海拔2100米的地方,刚好碰上了滑雪场非常繁忙的一个时间段。“五个人仍然埋在大量的雪下面,”一个来自附近阿尔伯特维尔的救援人员说。

蒂涅是法国罗讷-阿尔卑斯大区萨瓦省的一个城镇,坐落于阿尔卑斯山脚下,是世界著名的滑雪旅游胜地。

目前,据发生事故的滑雪站在一份声明中说,雪崩似乎是由于更高层的滑雪者引起的。救援部队安排了两架直升机和嗅探犬,以帮助寻找失踪的滑雪者。这次事件是自今年开始的滑雪季节以来法国最糟糕的事件。

法国的Dauphine Libere报道说,星期一发生在蒂涅的雪崩警报等级为5.3级。在今年冬天,阿尔卑斯山和比利牛斯山附近有13次滑雪事故,造成3人死亡。而在去年冬天,则发生了45起意外,造成21人死亡。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唐兀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