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CBA四队连环杀 季后赛最后入场券花落谁家

2017-02-15 09:03 北青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CBA常规赛最关键阶段赛事,全新多赛场同框功能紧急上线,核心赛事首次直播同框,多场关键赛事画面比分进程全程同步,精彩对决一秒都不错过。季后赛最后一张入场券究竟花落谁家,北京、四川、山东、江苏上演连环杀,局势错综复杂,争夺刺刀见红!这个时候你当然必须来YY LIVE弹幕吐槽、组团PK,同框围观最紧张积累的关键赛事。

1

北京时间2月15日起,2016-2017赛季CBA联赛将展开常规赛最后一周的厮杀,本周三将进行的是第36轮的比赛。常规赛面临收官,哪支球队能够在最后时刻成功上岸挤进积分榜前八,从而获得季后赛的资格已经成为了目前CBA中最大的悬念。目前山东,四川,北京和江苏四支球队都是季后赛资格的争夺者,周三的比赛更是会上演山东和四川的直接对话。

CBA渐入佳境,CBA授权的首家签约互动直播平台,YY体育除了将在周三晚上19点20分为您带来36轮全部10场比赛的转播外,也将在重点赛事中实现联合直播,关键赛事实时同框,精彩画面一秒都不错过;此外各支球队实力主播也将连麦PK,让大家围观、吐槽都尽兴。

在推荐本轮比赛的重点赛事之前,我们不妨先来看一下各支球队季后赛资格的争夺情况。

目前山东男篮以21胜排在积分榜第7,他们将在随后的三轮比赛中依次对阵四川(客场),新疆(客场)和青岛(主场)。

四川队目前以20胜排在积分榜第8,他们将依次对阵山东队(主场),天津队(主场),北京队(客场)。

北京队目前以19胜排在积分榜第9,他们将依次对阵上海队(客场),福建队(客场)和四川队。

江苏男篮以19胜排在积分榜第10,他们将依次对阵广州队,广东队(客场),深圳队(客场)。

四支球队的胜场数目前非常接近,期间四川和山东以及北京又将先后交手,形势看起来错综复杂,但整个季后赛门票的争夺战却可以简化为“哪支球队先达到22胜或者21胜就能够安全上岸的比拼”,而目前山东和四川掌握着这个比拼的主动权。

山东哪怕先后输给四川和新疆,只要最后一场拿下同省兄弟球队青岛就能够达到22胜。

而四川如果先后拿下山东和实力较弱的天津,也将达到22胜。

在这样的情况下,北京一旦输给上海,那么就算余下两场全胜,也只有21胜,北京将被淘汰出局,最后一轮的四川和北京的比赛也失去了意义。

再看江苏,江苏想要一拼达到22胜的话,只有余下的三场比赛全部取胜,但他们将先后对阵广东和深圳,难度不小,他们很有可能遭遇和北京一样的结果。

当然北京男篮也并非没有机会,如果山东在周三的比赛中赢了四川,那么四川很有可能在最后一轮比赛时以21胜的战绩面对20胜的北京。只要北京能够主场取胜,那么就能在同为21胜的情况下依靠小分优势淘汰四川和山东携手进军季后赛。

所以北京的命运不仅取决于他们自己的努力,也部分取决于周三将进行的山东和四川的这场大战。

在本赛季首回合的交手中,山东94-96惜败四川,但当时山东男篮人员不整,丁彦雨航那场比赛也仅仅得到8分,此番再度对决,四川虽然换回了哈里斯,但是碰到山东依然是一场硬仗。山东各个位置的实力更加平均和深厚,四川只有将他们内线的实力优势发挥到极致,才有可能取胜。

而北京和上海的比赛同样万众瞩目,一方面目前上海和新疆的积分榜首之争渐入白热化,同时北京如果能够爆冷击败上海的话,无疑会对他们的季后赛争夺战加上一枚重重的砝码。

为了帮助球迷兼顾到同一轮比赛不同的焦点赛事,YY体育将在周三的比赛直播中在上海vs北京、四川vs山东两场重点赛事实现联合直播。球迷朋友们在一场比赛的直播间也能同时收看另外一场关联赛事的实时画面和比分进程同步,精彩对决一秒都不错过,再不用一心二用,来回切换两场比赛画面,还总是追不上关键赛点了。

另外,在常规赛冲刺的关键时刻,各支球队的实力主播也将用连麦PK的方式,拼尽全力为自己的球队杀进季后赛加油打气助威。围观的球迷不但可以弹幕吐槽,PK对决,也可以组团对战。可以发弹幕、参加战队,组团吐槽PK的CBA直播就在YY LIVE 体育频道,2月15日晚19点20分,频道36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