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哨解读江苏德比闹剧:裁判没有对同曦不利

2017-02-15 10:58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2月14日,CBA联赛办进行了例行的新闻通气会,原CBA金哨、现任技术代表马立军针对江苏同曦和肯帝亚的比赛进行了解读,他表示,“本场比赛裁判没有做出对同曦不利的判罚。”

联赛办剪辑了多达十条的视频一一进行了解读,基本肯定了当场裁判的表现。马立军还从数据入手进行了全面的分析,“本场比赛同曦犯规30次,罚球52次;江苏队犯规38次,罚球29次。从数据以及从前三节的表现来说,我个人认为同曦队球员表现急躁,特别想赢下这场比赛,但有些时候因为急躁已经不是正常的打球动作。”

马立军说,“我们一直要求裁判在场上要有感觉。一看对方这么打球,坚决不能容忍,越容忍事情越多,这是我过去吹哨的经验。不管哪方,队员越乱越急躁,哨子一定要跟上,这场球裁判没有对同曦不利,不是说裁判没有错漏判,这些可以总结,但不影响比赛。”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