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赛办回应不追罚周琦:严重程度不如翟晓川

2017-02-15 11:00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2月14日,CBA联赛办召开例行新闻通气会。就近期大家关心的周琦和哈达迪的追罚问题,联赛办负责人张雄进行了个人解读。

之前有媒体援引先前西热力江以及翟晓川的案例,表示从程度上和之前的和翟晓川林志杰类似,但为什么没看到周琦追加处罚?

张雄首先声明,“我不是联赛纪律委员会成员,所以我无权对纪律委员会处罚作出评价,但是你说的比赛场上犯规动作,以我从业者身份跟大家交流是可以的。”

他告诉记者,“我之前了解的情况是,相关部门研究时,监评组和纪律委员会首先对动作认定,还是充分尊重临场裁判的。他说,“判罚,就我看到的画面,哈达迪有锁喉的动作,我认为是比较严重的,周琦的动作,我认同监评组的看法,他是本能的应激反应,而且没有导致进一步冲突发展,所以给予他夺权处罚,为此追加一场停赛。”

他继续解释说,“我觉得他们的动作和之前说的翟晓川林志杰程度上有所区别。”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