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外援肯尼迪赛季报销 大腿拉伤将休养三周

2017-02-15 14:00 人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广州龙狮俱乐部昨天官方宣布,外援DJ-肯尼迪因大腿拉伤需休养三周,确定缺席本赛季最后三轮比赛。

肯尼迪的受伤是出现在CBA第35轮、广州证券队主场面对江苏同曦队的比赛中,他在末节受伤下场,经检查诊断伤势为右大腿股二头肌肉拉伤,恢复期为三周时间。这也意味着,本赛季CBA联赛常规赛阶段还剩三轮结束的情况下,肯尼迪因伤宣告赛季报销。

肯尼迪本赛季代表广州出战28场比赛,场均贡献23.1分10.8篮板5.2助攻2.3抢断。由于广州队此前已经用完了外援的更换名额,而且另一名外援亚历山大此前已经因为手掌骨折导致赛季报销,这意味着广州队接下来的比赛只能以全华班作战。

截至常规赛第35轮,广州队以7胜28负排名联赛19名,在最后三轮比赛中,广州男篮的对手分别为江苏队、山西队和宏远队。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