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队热身赛不敌劲旅基辅

2017-02-15 15:22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北京中赫国安队在西班牙马贝拉足球训练中心迎战乌克兰超级联赛劲旅基辅迪纳摩队,最终0比1不敌对手。这是国安队今年海外拉练迎来的最强对手,比赛锻炼价值很大。

最近3场海外热身赛,主教练何塞一直在搭配不同的人员组合,寻找主力阵容框架。今天进行的第四场比赛,何塞再次派出了完全不同的首发阵容组合,其中一半是上赛季的主力阵容——门将杨智,后卫于洋、晋鹏翔、李磊、姜涛,前卫拉尔夫、张晓彬、张池明、金泰延,前锋奥古斯托、朱朝庆。外援伊尔马兹最近身体状态不好,一直在调整之中,因此至今热身赛未能登场。朱朝庆为U23球员,去年就在国安预备队中崭露头角。本场比赛,国安队的3名新内援悉数登场。于洋离开国安队之前就在队内占据了中后卫的一席之地,最近几场一直首发登场。姜涛司职边后卫,金泰延出任边前卫,后者的表现已经比前几场更好了。拉尔夫首发,也令他转会的谣言不攻自破。

这场在当地时间情人节举行的友谊赛,吸引了不少观众。基辅迪纳摩队尽遣主力,比赛对抗非常激烈。基辅迪纳摩在上半场第23分钟通过补射攻入全场唯一进球。第24分钟,于洋因为脚腕轻伤被雷腾龙换下。第65分钟,吕鹏换下张晓彬。第70分钟,宋博轩换下张池明。第78分钟,李翰博换下奥古斯托、赵和靖换下姜涛。第82分钟,吴贵超换下朱朝庆。第84分钟,克里梅茨换下晋鹏翔、侯森换下杨智。何塞本场比赛的重点仍然是考查人员组合,奥古斯托等人也创造了不少得分机会,可惜都未能进球。最终,北京国安队0比1不敌基辅迪纳摩队。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