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喊话穆里尼奥:让我去曼联 我能顶替鲁尼

2017-02-16 08:4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博尔特喊话穆里尼奥:让我去曼联 我能顶替鲁尼

第四次拿到劳伦斯奖最佳男运动员,牙买加飞人博尔特再次重申自己将在今年伦敦世锦赛后结束运动生涯。博尔特喜欢足球已经不是一天两天,想要在钟爱的球队曼联踢球也不是新闻,不过他认为自己会和鲁尼一样出色,不知道穆里尼奥会不会真的考虑让他入队?

博尔特田径生涯的辉煌成就已无须赘述,伦敦世锦赛后退役的他,已经将目光转向了足球场,在多特蒙德训练一周,显然无法满足牙买加飞人的足球欲望,成为曼联的一员才是他的目标,尽管退役时他已经年满31岁。此前接受曼联电视台采访时,博尔特就表示可以实现心中的老特拉福德梦想,并预言自己从田径场到足球场的转换,会非常得心应手。

不过博尔特的想法,却让曼联队长鲁尼躺枪,牙买加飞人当然有自知之明,毕竟要成为世界上最好的足球运动员,显然他的年龄有点大了,但他却非常自信地认为自己可以和曼联队长鲁尼一样出色。

“我一直在考虑踢足球,这在我的计划之内,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现在有机会去多特蒙德训练很棒,当然只是训练下找找感觉,我被很多人建议要多去几个队尝试一下,如果我想进入足球领域的话,我现在也不太确定会怎么样。”博尔特在谈到自己的足球梦想时表示

博尔特对自己的足球水平很有信心,“我的水平还是可以的,因为我一直有跟自己的朋友在踢球,所以应该还可以,如果我可以保持不错的训练质量,我觉得我的水平会更高,我当然不能说我能成为世界上最好的足球运动员,但是或许能达到鲁尼的水准。”

博尔特这么说,真的是给目前在曼联没有主力位置的鲁尼泼了冷水,尽管刚刚打破博比-查尔顿在曼联的进球纪录,但鲁尼在红魔阵中的位置并不稳固,穆里尼奥也在寻找锋线上合适的人选,或许博尔特真的会是一个选择?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