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诗文:训练到浑身疼还失眠 精神崩溃依然要训练

2017-02-16 08:4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叶诗文:训练到浑身疼还失眠 精神崩溃依然要训练

正在美国特训的叶诗文昨晚向粉丝们透露了自己的训练情况,连续高强度训练的小叶子浑身疼到失眠,但天一亮仍然要继续训练,让粉丝们看得非常心疼。

叶诗文在微博上无奈地调侃道:“自从昨天上午练完俩小时水上强度?一小时陆上之后......明明浑身疼累爆炸,可我就再也没睡着过。不用怀疑,我一定是个假人!现在我感觉身体很疲惫精神很奔溃然而天就这么亮了,又该去训练了。优秀运动员要拥有连续作战的能力不是么?So?别废话了训练去!”

看得出来,尽管身心都很疲惫,但是叶诗文依然表达了自己坚定的意志。粉丝们看到后无比心疼,有粉丝更是留言鼓励叶诗文:“你又失眠啦?从16岁开始一直到现在,别这样,心疼你小叶子,成绩只是生活的一部分,世人不解你,是他们的错。我们每个人都是生来不同的个体,我们必须学会承认这件事情,就像有的人可以睡好觉,有体力,而你不是,你就是你,人的软弱并不可耻,你既然付出了所有,就是最棒的!”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