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敢说!格林:尼克斯老板毫无风度 就是个奴隶主

2017-02-16 08:5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真敢说!格林:尼克斯老板毫无风度 就是个奴隶主

纽约尼克斯队老板詹姆斯-多兰与传奇球星查尔斯-奥克利此前在场边发生冲突,引发了联盟热议。对于这一热点事件,金州勇士队大前锋德拉蒙德-格林也大胆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格林认为,这个尼克斯老板带有“奴隶主”的心态。

“如果你是支持我的话,那就一切都好,”格林表示,“如果你是反对我,说一些批评我的球队的话,那就不好了?这就是一种奴隶主心态。实在太荒唐了。”

在当地时间2月8日,奥克利在麦迪逊与多兰发生口角,还和保安发生冲突,据称是一群保安请他离开球馆,而奥克利不答应,双方拉扯起来,奥克利挥拳反击,最终还是被10几位安保人员硬拉出场。之后被警方逮捕。

事后,多兰对媒体称,奥克利有酗酒问题,在个人情绪管控上有问题。对于他这种危害尼克斯主场环境的行为,球馆对他颁布无限期禁入令。

格林认为多兰说奥克利有酗酒问题实在不妥:“现在他突然公开说自己所猜想的问题,这就很不好了。他不能这样公开说,这实在是毫无风度可言。作为一个价值数十亿美元球队的老板,他怎么能这样向别人泼脏水呢?这实在是非常肮脏的做法,我认为这是错误的。”

在冲突发生之后,NBA总裁亚当-萧华以及奥克利的好朋友迈克尔-乔丹介入进行调停。最终,尼克斯队宣布取消了对奥克利的无限期禁入令。

奥克利是尼克斯队的传球球星,曾经为球队效力了10年,也帮助尼克斯队杀入过NBA总决赛。尼克斯对于这样一位功勋老臣实施无限期禁入的做法显然是不妥的。而奥克利对尼克斯和多兰依然不满意,他希望对方可以进行公开道歉。奥克利对多兰公开宣称自己有酗酒问题的做法非常不高兴,他表示未来也不会接受尼克斯队的邀请前去观看主场比赛。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