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听从医嘱取消新闻发布会 积极复健渴望回归

2017-02-16 08:5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伍兹听从医嘱取消新闻发布会 积极复健渴望回归

北京时间2月15日,泰格-伍兹由于背部肌肉痉挛未愈,在吉尼斯公开赛举办前夕取消了新闻发布会,并且他也将缺席这场早就计划好要参加的比赛。虽然伍兹退出了吉尼斯公开赛和现代汽车精英赛,但是根据他的经纪人马克-斯坦伯格透露,伍兹正在很积极的康复之中,并且对重回赛场有着强烈的渴望。

吉尼斯公开赛将利于伍兹基金会的筹款,但是伍兹最后延期了这场要在里维拉乡村俱乐部举办的新闻发布会。在当地时间周二晚上,赛事组办方宣布伍兹由于听从医生建议,尽量不参加活动,现在他正在努力复健。

“我们是防范于未然。”伍兹经纪人马克-斯坦伯格向媒体透露,“并不是他没法出席一场新闻发布会,有什么需要完成,他将要说什么并不重要,他只是希望自己的背部肌肉痉挛能够好起来。这场发布会是关于吉尼斯公司、伍兹基金会和现代汽车的。伍兹已经尽量不起身和移动身体,这样他才可以更好的康复。他这段时间为了让背部肌肉痉挛好起来吃了很多苦头,他会做一小时的康复,有专人帮助他消除肌肉痉挛。”

伍兹在打完迪拜沙漠精英赛首轮的时候坚持说自己没有感到任何伤痛,尽管他的成绩为77杆。但是在第二轮开始前,伍兹自2015年美国大师赛之后,第三次选择了退赛。

斯坦伯格表示,有的时候伍兹庆幸自己只是出现了肌肉痉挛,还不是因为背部手术带来的神经痛。在他休战的19个月里,伍兹接受了3场背部手术。虽然伍兹退出了吉尼斯公开赛和现代汽车精英赛,但是对于这位14届大满贯冠军得主而言,复出并不晚。

在伍兹作为职业球手参加的322场比赛里,伍兹只退出过5场比赛,在他最近参加的19场比赛里,他退出了4场。

根据斯坦伯格透露的情况来看,从长远来看,伍兹的前景并不乐观,他说:“对于世界而言,现在到了你自己做总结的时候了。泰格对现实还是很有信心的,因为他知道这样的肌肉痉挛是可以恢复的,他现在日以继夜的希望能够重归赛场。他有一种强烈的欲望想要回到赛场,回到公众的视野里,再去追逐自己的目标。”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桃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