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O BEJING 2017开幕 冰雪运动开启千亿级市场

2017-02-16 10:26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ISPOBEJING2017开幕 冰雪运动开启千亿级市场

2月15日,为期4天的ISPO BEIJING 2017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

在北京成功申办2022年冬奥会的积极效应下,2017年中国冰雪运动产业正面临着全新机遇。北京成功申办冬奥会之后,大众对滑雪运动的参与,各界对滑雪产业的扶持都达到空前的热忱。据估算,此次冬奥会所涉及的冰雪运动将带动其他关联产业收入达到3,000亿元以上。到2025年,中国冰雪产业总规模预计将达到1万亿元。

此次展会期间,ISPO学院带来四场细分领域的专业论坛。已连续举办11年的亚太雪地产业论坛(APSC)首发《2016年度中国滑雪场白皮书》、分享国内外度假型滑雪场的新案例、探讨中小滑雪场国际案例及国内现状并分享国际权威滑雪教学标准建立及管理。

今年,ISPO BEIJING 2017不仅带来了502家参展企业、728个参展品牌,更吸引了众多国际体育产业的高度关注。与此同时,同期举办超过50场不同主题的论坛、讲座和发布活动,与运动行业从业者们分享前卫潮流趋势、先锋技术装备、高新创新科技、权威数据分析、资深专家观点。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