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血虐展进攻万花筒 季后赛争第9冠准备好了

2017-02-16 10:3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广东兵不血刃的以38分的巨大优势战胜同曦,豪取5连胜展现良好的竞技状态。易建联在这场比赛里,再次发挥出定海神针般的关键作用。易建联砍下36分13篮板的大号两双,帮助球队兵不血刃的获得胜利。季后赛即将打响之际,易建联的状态如此出色,无疑令广东队喜上眉梢。毫无疑问,阿联也将成为广东冲击第9冠的最重要倚仗。

毫无疑问,易建联是广东阵中不可或缺的定海神针。赛季迄今,易建联场均砍下24.1分10.4篮板的两双数据,保持着不错的竞技状态,他也保持着过往赛季的高水准。尽管广东主帅杜峰在赛季前,曾经非常低调的表示,广东队本赛季的目标只是进军季后赛。但谁都知道,只要有易建联在阵,那么广东队便是联盟的夺冠热门,认谁都不能有丝毫的小觑。

本轮面对弱旅同曦,胜负不存在悬念。但对于力争前4的广东队来说,面对任何对手都不能有丝毫的松懈。刚开场阶段,易建联在场上便展现良好的竞技状态,他不但命中三分球帮助球队打开局面,随后连续2次内线进攻接连打成。广东队场上的前7分,全部由阿联一手包办。正是由于易建联出色的发挥,以一己之力撑起了广东队的开局。

接下来的比赛里,易建联依然保持着不错的竞技状态。次节比赛里,阿联无论是篮下强打,还是抛投得分,皆打得有声有色,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仅用了半场比赛,易建联便砍下16+9的数据,广东队也在场上确立起了21分的优势,一切看起来都那么的完美。

但接下来的比赛里,易建联依然没有掉以轻心。第三节时,易建联在开局的表现依然神勇。阿联抢到前场篮板球,面对高强度的防守,依然打三分得手,展现良好的竞技状态。随后阿联拉到外线,2次出手三分却皆将球打进,展现出自己进攻万花筒的超强能力。阿联不但能够砍下不俗的数据,他在场上玩起花活来也同样不差!接下来,阿联便同队友进行连线后,果断的空中暴扣将球打进!助广东队确立起30分的优势,也将比赛彻底打入到垃圾时间之中。

凭借着易建联的出色表现,广东队延续着胜利的脚步,轻松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对于阿联来说,面对实力羸弱的同曦队,获得这场胜利不存在着任何的悬念。阿联在场上的出色表现,无疑让人倍感欣喜。常规赛即将收官,广东也为了保住前四的位置而战。到了季后赛的舞台上,广东队亦是要全力向着总冠军的目标发起冲击。欲要实现这样的目标,阿联无疑仍然将扮演着定海神针的作用!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