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前辈竟落魄至此 社交媒体上传挨揍囧照

2017-02-16 11:07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孙杨前辈竟落魄至此 社交媒体上传挨揍囧照(图)

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澳大利亚前游泳名将又惹麻烦了,昨天他在社交媒体上传了一张照片,照片中哈克特的脸上有明显的伤痕,据法新社报道这次他遇到的麻烦又是来自家庭

现年36岁的哈克特是澳大利亚历史上最著名的游泳选手之一,他擅长的是长距离自由泳,曾经连续在2000和2004年的奥运会上获得男子1500米自由泳冠军,此外他还4次在世锦赛上获得这个项目的冠军,在2008年奥运会之后哈克特宣布退役。从那之后孙杨就逐渐在1500米自由泳项目崛起,并连续多次在世界大赛垄断了这个项目的冠军,而哈克特保持多年的1500米世界纪录也被孙杨在2011年打破。

但退役之后他的麻烦就没有断过,2011年他的婚姻出了问题,被曝出在墨尔本的家中乱砸东西;2014年哈克特曾因为服用安眠药上瘾进入一家美国诊所治疗;而在2016年,他又被指控在飞机上酒后攻击其他乘客,据当事人称,哈克特“袭击”了他的胸部,还用力拧了他的乳头。

当地时间周三,哈克特因为饮酒过量导致的“失控的怒气”而与家人发生了摩擦,他的家人甚至叫来了警察介入,之后哈克特的哥哥克雷格-哈克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的弟弟现在精神状态有问题,已经不再是之前的那个哈克特了。

克雷格说:“现在他的问题已经是慢性的了,是那种心理健康方面的问题,我希望能有什么东西能帮帮他。他已经不是格兰特-哈克特了,变成了一个完全不同的人,我不认识这个人,我的父母也不认识这个人。他的躯壳还在这里,但他的思想,精神,灵魂已经不在了。”

哈克特的父亲内维尔-哈克特也表示,自己的儿子当天有点“崩溃”,还透露哈克特在出事前服用过酒和处方药的混合物。

不过哈克特自己在Instagram上写道:“我哥对媒体说了话……但是你们都不知道他揍了我。”从他上传的照片来看哈克特的眉骨开了一道口子,眼睛上似乎挨了一拳,鼻子上还有血,照片应该是在一家诊所拍摄。在走出诊所时哈克特对记者喃喃自语,“不再伟大”,“可能需要(去康复中心)”。

哈克特曾经在2014年试图复出,并参加里约奥运会,如果成功的话他将成为澳大利亚奥运史上年龄最大的游泳运动员,但最终他在4月份的选拔赛上以微弱差距没能入选奥运代表队,随后从集训地阿德莱德回墨尔本的航班上就发生了他袭击其他乘客的事情。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Dream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