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房恶人!有你吗

2017-02-16 11:10 新浪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史上最恶的健身房8种人 来看看你有没有中招!?

健身中总有那么几种人最讨厌!看看你有没有中招!

20170216104405

1、占着器材玩手机

占着器材玩手机的人最可恨了!手里拿着你想练得器材,或者坐着你想练得器材,却不锻炼!在那里玩手机!玩手机能不能去休息区玩!在这里浪费别人的宝贝器材!

20170216104743

2、器材承包者

每次在自由训练区找不到最想要的重量时,总会发现其实是被某人承包了。他的脚下永远堆积着你想要的哑铃……不管你问他要哪一对!他都要用!!!!关键不是我一个人要用,他的旁边都排队一圈人了!哥,你是想耍猴吗?秀给大家看?

20170216104934

3、器械随便丢

拜托!你以为四海之内皆你家呢!麻烦用完器械就物归原处好不好!这种每次去了一个健身房后就像是扫荡一样!他练完,下一个锻炼着永远没有心情锻炼!

20170216105142

4、大秀恩爱

在健身房里的情侣一旦各练各的还是很养眼的!但是一旦黏糊起来真要命!能不能顾虑一下单身汪的心情!想秀恩爱在家秀,想要健身再来健身房!谢谢!

20170216105958

5、大声说话

大声说话什么的最讨厌了!想安安静静,或者听着动感的音乐锻炼起来,可是有的人就是那么爱大声说话!吵得你锻炼不下去!实在爱说话也可以,那能不能不吹牛X!

20170216110132

6、汗味浓臭

健身房毕竟是一个公共环境,麻烦注意一下自己的个人卫生可好?你的汗腺发达是下一位使用器械者的噩梦!勤拿毛巾擦一下汗也不会费多少时间!何况你的汗还很大味道!

20170216110537

7、不自量力的人

这个不自量力伤害的可不是别人,更多的是你自己!明明自己就能玩小哑铃,却非要玩大哑铃,占着茅坑不拉屎,还练不出个所以然,最后还伤了自己的身体。

20170216110752

8、自恋自拍党

全副武装,穿的闪亮,只为健身房狂拍!你有狂拍的时间练一会不好吗?所有人都看你在镜子面前扭动!搔首弄姿的自拍,你不知道这是对别人的一种折磨吗?!穿上衣服只为拍照,然后脱下衣服,结束了一天的健身,你真的是来健身的?

责任编辑:张龙(QV0010)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