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巴兄弟会明晨上演 穆帅:他们母亲会很为难

2017-02-16 14:1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博格巴兄弟会明晨上演 穆帅:他们母亲会很为难

北京时间17日凌晨,欧联杯十六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的比赛即将打响。曼联将坐镇主场迎来法甲劲敌圣埃蒂安队的挑战。值得一提的是,曼联球星博格巴的哥哥就在圣埃蒂安队效力,届时兄弟二人很可能在球场上一较高下。

博格巴的哥哥名叫弗洛伦汀-博格巴,今年26岁,是一名几内亚国脚。在球场上司职中后卫,也可以胜任边后卫。本赛季代表圣埃蒂安队出战各项赛事23场,打入2球。其中,他在9场欧联杯的赛事中全部首发出场。因此,不出意外他很有可能首发出战与曼联的比赛。这场兄弟会也成为了比赛的焦点之一。

对于这一有趣的对决,红魔主帅穆里尼奥在赛前采访时表示:“我和博格巴聊到过这个问题。他很期待这场比赛。我认为这很好,这是命运的安排。对于他们的妈妈来说就很难办了。”

“博格巴跟我说他妈妈希望是平局,不过两回合比赛之后肯定是一个人高兴,一个人难过。但是我认为他们应该享受比赛,珍惜在同一球场对决的时刻。”

近期圣埃蒂安的表现十分出色,在最近五轮联赛中取得了四场比赛的胜利,其中他们在主场2比0击败了德比死敌里昂,排名也攀升到了联赛第5位。圣埃蒂安全队也希望在客场能够取得惊喜。

责任编辑:张龙(QV0010)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