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公布世界足坛十大快马 大圣榜首C罗超梅西

2017-02-16 14:3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西班牙媒体《阿斯报》公布了2016年足坛最快的十名球员。这份名单来自于墨西哥甲级联赛帕丘卡俱乐部的一项研究。

根据这项研究,衡量球员在过去一年的比赛中曾跑出过的最快速度,贝尔是全世界最快的球员,他曾跑出过每小时36.9公里的速度。

第二位是奥兰多-贝里奥,这位哥伦比亚前锋来自于巴甲劲旅弗拉门戈,他的速度达到了36km/h。排名第三位的是墨西哥球员于尔根-达姆,目前效力于墨西哥老虎,他在去年的最快速度是35.23公里/小时。

值得一提的是,当今足坛的两大巨星C罗和梅西也进入了这一榜单。C罗以33.6km/h的速度稍稍领先于梅西的32.5km/h,两人分别排在第七位和第九位。

此外,英超有四名球员入围。第四至六位分别是:曼联边卫瓦伦西亚,埃弗顿边锋列侬和多特尖刀奥巴梅扬,第八位是小老虎沃尔科特,第十位是曼联队长鲁尼。

附2016年足坛最快TOP10:

1     贝尔(皇马)      36.9km/h

2  贝里奥(弗拉门戈)    36km/h

3     达姆(老虎)      35.23km/h

4    瓦伦西亚(曼联)   35.1km/h

5     列侬(埃弗顿)    33.8km/h

6  奥巴梅扬(多特蒙德) 34.6km/h(编者注:原文如此)

7      C罗(皇马)      33.6km/h

8   沃尔科特(阿森纳)  32.7km/h

9     梅西(巴萨)      32.5km/h

10    鲁尼(曼联)      31.2km/h

责任编辑:张龙(QV0010)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