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死!梅西战巴黎跑动不足8千 民调:输球罪魁

2017-02-16 14:3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懒死!梅西战巴黎跑动不足8千 民调:输球罪魁

足球比赛中技术占优的一方可以在控球率上处于上风,弱势的一方将可以通过拼命的奔跑来挽回颓势。巴萨对阵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可以说埃梅里的球队疯狂的逼抢让红蓝军团彻底崩盘,巴萨被活活跑死了。恩里克的球队有多懒?全队首发球员只有3人跑动距离过万米,梅西跑了还不到8公里。

梅西全场比赛共跑了7695米,虽然有人指出梅西这么踢是一种经济实惠的方式,自己经常回撤中场带球向前组织进攻,但实际上在无球的情况下,巴萨需要拼命防守时,梅西散步就意味着红蓝军团等于少一个人。

昨日的比赛巴萨全队平均跑动距离为10100米,全队中有3人跑动距离超过了这个标准,罗贝托跑了11258米,是跑动最多的球员,但时罗贝托跑的长则是因为自己要拼命防守,大巴黎将进攻的重点放在了左边路。而阿尔巴跑了10838米位列第二,布斯克茨跑了10465米位列第三。

梅西变成散步帝害了巴萨的典型例子是2013-2014赛季的欧冠1/4决赛,当时面对马竞小跳蚤全场比赛仅仅跑了6.8公里,跑动距离在首发球员中仅仅比门将平托多了1.5公里。最终巴萨被西蒙尼的球队淘汰,梅西当时就背了一次锅。

这一次巴萨惨败,梅西几乎遭遇了和3年前一样的遭遇。《马卡报》发起了一项民意调查,恩里克、安德烈-戈麦斯、苏亚雷斯和梅西等人谁是输球的罪魁?结果9000人参与的网络投票中,梅西票数最高,小跳蚤为恩里克背锅。

责任编辑:张龙(QV0010)  作者:贝尔摩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