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伊布帽子戏法博格巴中框 曼联3-0圣埃蒂安

2017-02-17 08:2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欧联-伊布帽子戏法博格巴中框 曼联3-0圣埃蒂安

北京时间2月17日(周五)凌晨04点05分(英格兰当地时间2月16日20点05分),2016-17赛季欧联杯进行了32强淘汰赛首回合的一场比赛,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圣埃蒂安,伊布上演帽子戏法,曼联3-0取胜,比赛中博格巴曾击中横梁。两队下回合比赛是在下周中进行。

两队在欧战只有1次交锋,远在1977年欧洲优胜者杯首轮曼联客场2-0取胜。曼联在欧战主场迎战法国球队成绩出色:13场9胜4平。曼联轮休了德赫亚和姆希塔良,鲁尼和卡里克因伤缺席,博格巴和伊布首发。圣埃蒂安本场最引人关注的是博格巴的哥哥弗洛伦丁-博格巴,他也首发,本场博格巴兄弟对决。

第3分钟,拜利回传在禁区左肋被哈穆马断球,罗梅罗及时出击封堵了哈穆马的射门角度,哈穆马横传被解围。第10分钟,马夏尔偏左25码处右脚射门,鲁菲耶扑出。第14分钟,曼联获得禁区前沿偏左的任意球,伊布主罚右脚低射,球打在人墙上变向,鲁菲耶已做出扑救动作只能目送球入网,曼联1-0领先。

第20分钟,因迪马禁区右肋突破布林德时摔倒,他要点球但主裁没有理会,从回放看,布林德有踢倒因迪马的嫌疑。第25分钟,博格巴中场送出过顶球,弗洛伦丁-博格巴拖在了最后面,马塔反越位成功12码处左脚凌空抽射,鲁菲耶扑出。第29分钟,马塔左路内切到禁区前沿射门被挡出。第30分钟,哈穆马突破传球,萨维特禁区前沿射门打偏。

第31分钟,马夏尔中路带球突入禁区左肋12码处左脚射门,鲁菲耶扑出,伊布6码处仓促补射打高。第38分钟,帕约远射打偏。第39分钟,维雷图特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哈穆马12码处停球射门被拜利挡出。第40分钟,哈穆马禁区左肋突破拜利后传中,前点帕奎特7码处射门碰斯莫林减速,罗梅罗拿到球。第42分钟,圣埃蒂安反击,哈穆马突入禁区左肋12码处射门打高。上半场结束,曼联1-0领先。

下半场开始,第47分钟,主裁认为马夏尔肘击对手出示黄牌,被肘击的马尔库特嘴唇流血了。第49分钟,伊布在越位位置进球无效。第52分钟,博格巴远射打飞。第53分钟,马夏尔带球突入禁区左肋8码处左脚低射,鲁菲耶扑出。第57分钟,伊布中路突破后传球,瓦伦西亚禁区前沿射门被挡出底线。

第58分钟,埃雷拉手球领到黄牌,他下一场欧战将停赛。第63分钟,博格巴中路突破25码处左脚射门打偏。第64分钟,帕约身后踢倒埃雷拉领到黄牌。第67分钟,林加德蹬踏佩兰领到黄牌。第68分钟,布林德开出左路任意球,无人防守的博格巴6码处头球攻门,球打在横梁上弹出。

第71分钟,博格巴肘击维雷图特领到黄牌。第73分钟,塞奈特斜塞打穿了曼联防线,鲁克斯单刀面对出击的罗梅罗右肋6码处挑射远角打高。第75分钟,拉什福德突入禁区左肋传中,鲁菲耶扑球扑到了伊布脚下,伊布6码处把球打入空门,曼联2-0领先。第77分钟,林加德远射打偏。

第78分钟,弗洛伦丁-博格巴抽筋倒地治疗。第81分钟,博格巴左路传中,林加德12码处扫射被挡出。第83分钟,萨维特主罚25码处任意球右脚射门被人墙里的马夏尔用手挡出,主裁给了禁区前沿的任意球,萨维特再主罚射门还是被人墙挡出。第87分钟,伊布禁区内背对球门护球和身后的凯瑟林有接触后倒地,主裁判罚点球。伊布亲自主罚打入,曼联3-0领先。第94分钟,博格巴主罚25码处任意球射门打偏。最终,曼联3-0取胜。

曼联(4231):20-罗梅罗/25-瓦伦西亚、3-拜利、12-斯莫林、17-布林德/21-埃雷拉、27-费莱尼(46’14-林加德)/8-马塔(70’19-拉什福德)、6-博格巴、11-马夏尔(85’18-阿什利-扬)/9-伊布

圣埃蒂安(442):16-鲁菲耶/25-马尔库特、24-佩兰、2-凯瑟林、19-弗洛伦丁-博格巴(79’27-贝里奇)/14-维雷图特、5-帕约(72’17-塞奈斯)、26-因迪马(65’9-鲁克斯)、22-帕奎特/11-萨维特、21-哈穆马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