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蒂尔加盟热火管理层 豪言要为热火带来总冠军

2017-02-17 08:2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巴蒂尔加盟热火管理层 豪言要为热火带来总冠军

NBA官网消息,迈阿密热火队今天正式宣布,他们已经聘请了前热火队球员肖恩-巴蒂尔作为球队的篮球发展分析部总监。巴蒂尔主要负责包括大学球员、自由球员以及热火阵容里的球员的分析评估工作。

热火队总裁帕特-莱利正式发表声明祝贺巴蒂尔加入球队高管行列。莱利表示:“不仅仅是现在,更是未来,我们始终坚信肖恩-巴蒂尔能够成为热火计划里的榜样。无论是作为球员,还是作为球队管理层,他身上都体现了我们所需要的优秀品质。我们认为,他的经验以及对比赛的了解程度可以很好地帮助球队。巴蒂尔很有想法,将为我们带来全新的专业知识,可以很好地帮助球队的发展。”

对于能加盟热火管理层,巴蒂尔也非常开心。巴蒂尔表示:“对于加盟热火管理层我感到非常兴奋。我期待着为阿里森家族工作,向名人堂级别的帕特-莱利学习。我也非常期待与总经理安迪-埃利斯伯格以及我的恩师斯波尔斯特拉一起工作。我的目标与球队是一致的,那就是帮助热火队再带来一座总冠军奖杯。”

巴蒂尔曾经在热火队效力了三个赛季,他也是帮助热火队实现两连冠的重要成员之一。巴蒂尔一共为热火队出战了210场比赛(其中86场首发),场均上场22.6分钟可以贡献5.1分2.2个篮板以及1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9.8%。巴蒂尔对于当时那支热火队的贡献是数据远远无法体现的,他是全队场上和场下的粘合剂。

巴蒂尔拥有极高的情商,深受队友、球迷以及媒体的喜爱。在2013年,巴蒂尔获得了“魔术师”约翰逊奖,而这个奖项正是颁发给那些与媒体和球迷合作愉快的球员的。在2014年,巴蒂尔又当选为年度最佳队友。

在巴蒂尔的13年职业生涯中,他先后为灰熊、火箭以及热火等队效力,一共出战977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8.6分4.2个篮板1.8次助攻以及1次抢断。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