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特丹赛西里奇蒂姆伯蒂奇进八强 迪米再战戈芬

2017-02-17 08:3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鹿特丹赛西里奇蒂姆伯蒂奇进八强 迪米再战戈芬

ATP'500鹿特丹赛结束男单次轮角逐,赛会头两号种子西里奇和蒂姆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携伯蒂奇、迪米特洛夫跻身八强。迪米将在1/4决赛里对阵上周索菲亚决赛里刚刚击败过的3号种子戈芬。

2014年赛会亚军得主西里奇历经三盘争夺,用6-1,2-6,6-4的比分战胜同胞丘里奇,顺利跻身鹿特丹赛八强。开场连下5局的西里奇扼杀丘里奇的反扑,他全场总共打出11个ace球,一发仅丢10分。决胜盘双方战至3平时丘里奇曾有机会打破僵局,可西里奇奋勇化解5个破发点渡过难关。西里奇今年首次打进巡回赛1/4决赛,接下来的对手是自己保持着5胜1负交战纪录的法国人特松加。

来自捷克的伯蒂奇用7-6(4),6-1的比分淘汰法国名将加斯奎特。伯蒂奇在首盘1-3落后的情况下奋起直追,他获胜后与卫冕冠军克里赞会师。

赛会3号种子戈芬在先输一盘的情况下用5-7,6-4,6-4的比分逆转东道主希望哈塞。戈芬在两人决胜盘战至4平时凭借穿越的制胜分兑现关键的破发。他也因此得到再次挑战迪米特洛夫的机会。

保加利亚新星迪米特洛夫继续出色表现,他用7-6(7),6-1的比分机会乌兹别克斯坦的伊斯托明。伊斯托明将迪米拖入首盘抢七,然而在澳网终结德约的他最后时刻送出致命双误。迪米次盘伊始就建立起3-0的领先优势,伊斯托明后程乏力难以扭转败局。

赛季至此迪米特洛夫已经16胜1负,接连拿到布里斯班和索菲亚两个单打冠军,唯一的失利是澳网半决赛不敌纳达尔。今年迪米已经在澳网和索菲亚决赛两次击败戈芬。

其他结束的比赛中,赛会2号种子、奥地利新星蒂姆用6-4,7-6(4)的比分击退法国名将西蒙。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