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联排名:李宗伟男单第1 谌龙林丹分居五六位

2017-02-17 09:16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羽联排名:李宗伟男单第1 谌龙林丹分居五六位

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今天世界羽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五个单项的第1名都没有发生变化,中国的小将郑思维/陈清晨排名混双第1,林丹继续位居男单第6。

男单的前9位都没有发生变化,分别是李宗伟、约根森、阿塞尔森、孙完虎、谌龙、林丹、田厚威、伍家朗、周天成。原本排名第10的韩国老将李炫一一下掉到了第19位,德国的兹维布勒因此升至第10位。

女单变化相对较大,前4位依旧是戴资颖、马林、成池铉和孙瑜。原本第5的拉特查诺降至第8位,辛杜、山口茜和李雪芮的排名分别上升1位,内瓦尔保持第9,中国小将何冰娇仍位居第10。

男双与混双的前10名基本没有变化,吴伟森/陈伟强仍居男双第1,只领先鲍伊/摩根森不到5000分,日本的嘉村健士/园田启悟排在第3,中国排名最高的是柴飚/洪炜,他们位居第4。混双前3位分别是郑思维/陈清晨,高成炫/金荷娜与阿马德/纳西尔,中国组合目前只领先身后的韩国组合2280分。

女双的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依然是优势最大的,以将近18000分的优势领先丹麦的彼得森/莱特,韩国的郑景银/申昇瓒排名第3,中国的陈清晨/贾一凡排名上升了1位,来到第5名,骆嬴/骆羽保持第7的位置。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Dream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