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泰桓:希望世锦赛时脖子上能挂着亮闪闪的东西

2017-02-17 09:19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朴泰桓:希望世锦赛时脖子上能挂着亮闪闪的东西

近日,韩国游泳奥运冠军朴泰桓前往澳洲悉尼,展开为期两个月的海外训练以求在今夏的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上有上佳表现。

两个月前,在加拿大温莎举行的国际泳联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上,状态回勇的朴泰桓勇夺三金。要知道,去年的里约奥运会上,他所参加的三个项目均无缘决赛。这也让众人对他今年7月的匈牙利之行,充满了期待。从2007年至2011年,两年一度的世锦赛上,朴泰桓曾经两度问鼎男子400米自由泳项目。

据韩联社报道,来到悉尼后,朴泰桓将与去年三月与韩国游泳方面首度合作的外教蒂姆-莱恩再续前缘。随后,他将返回韩国参加国内的选拔赛,但目前具体的赛程安排还没有确定。

“我也期待着今年脖子上能挂着闪闪发亮的东西。”2月15日,在仁川国际机场接受采访时,朴泰桓毫不掩饰对佳绩的渴望。言下之意,便是要在世锦赛上斩获奖牌。

同时,他表示还没有想好在布达佩斯世锦赛的具体报项,但训练的重点肯定会围绕在男子200自和400自这两个主项上:“在澳洲,我会将训练的强度更上层楼。随着年龄的增长,在耐力方面的能力会有所下降,因此我需要保持长距离的训练。我已经远离大赛相当长的时间,我要做的是承受下来并且恢复到最佳状态。”2015年的喀山游泳世锦赛,当时还在禁赛期的朴泰桓无缘参加。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朴泰桓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