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有一条新信息!科比发短信邀英格拉姆一起训练

2017-02-17 09:2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随着科比的退役,湖人队的重心转移到了年轻核心的培养上面。作为湖人队在2016年选秀大会用第二顺位选中的球员,英格拉姆显然是球队的重点培养对象。本赛季至今,19岁的英格拉姆的表现很是挣扎。而这时科比向他伸出了援助之手。

事实上,湖人队一直非常重视英格拉姆,他们甚至把科比的更衣柜也交给了这个年轻人使用,显然他们也是希望英格拉姆能够继承科比的衣钵。

而英格拉姆也一直视科比为自己的偶像,他非常希望能与科比联系,渴望着科比能够给自己一些关于新秀赛季的建议,尤其是希望能学习科比身上的那种“杀手本能”。

当地时间星期三,英格拉姆美梦成真,他收到了一条来自于科比的短信:“年轻人,我是科比,来跟我一起训练怎么样?”英格拉姆起初甚至不敢相信科比真的给自己发来了短信:“这感觉太不真实了!”

作为一个备受期待的超级新人,英格拉姆在菜鸟赛季的表现不尽如人意。本赛季至今,英格拉姆场均为湖人出战27.7分钟,可以贡献8分4.1个篮板1.9次助攻,投篮命中率只有36.2%。尽管英格拉姆在防守端表现积极,但是他的投篮实在糟糕,在NBA的对抗下并没有展示出自己在大学时期的投篮能力。英格拉姆想要成为一名球星,显然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而科比作为众所周知的训练狂人,可以给英格拉姆提供极大帮助。

科比尽管已经退役,但是他对于这支湖人依然有着深远影响。此前湖人队主教练卢克-沃顿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经常会向科比请教:“我这个赛季和科比有过交易,我们所讨论的内容都是有关篮球,我希望他能就执教这些年轻人给我建议。”而魔术师此前重返湖人高层担任职务,他也直言如果有一天自己执掌这支湖人队,第一个就会打电话邀请科比加入球队管理层。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